总裁翔的追星(妻)路(九)

悄咪咪来更新,这两天病总算好的七七八八了。亲爱的们,在炎炎夏日也要注意身体啊~爱你们~
深深感觉到自己过气了[并没有火过]。希望明早起来能看到好多小红心和小蓝手❤

——————————————————————

不知是不是松本润那天的默许打开了樱井翔的on开关,自那以后樱井翔追松本润追的那是分外起劲啊。

早晨松本润还睡眼惺忪,打着哈欠揉着未做造型的头发下楼等经纪人来接,却在公寓楼外看到了那辆分外扎眼的骚气跑车。松本润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小小地向后挪了两步准备开跑。未待他做出那个动作,车窗便缓缓地摇了下来,果不其然,穿戴整齐的樱井翔坐在车里,戴着墨镜面无表情地跟松本润打招呼:“早啊,宝贝儿。”

松本润的额头拉下三道黑线,不是,大哥,咱能不能别打扮得像个黑帮老大似的说这种浪漫的话啊喂。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劫色呢!

“我送你去电视台。”

松本润认命地坐上副驾驶,问:“你怎么拿到我行程的?”话说出口后又觉得自己的问题很蠢,这种事情花点钱不就行了。

“我带上了慰问品去了你经纪人家进行了亲切地慰问。”樱井翔的脸上是十二万分的认真。

松本润点点头,没想到在这个人情冷漠而物欲横流的社会他还挺认真。

“你的经纪人真是个不错的人嘛。进门见到我就上报了自己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情况,这么坦诚的人可不多了。然后一边跪着一边哭泣着诉说自己的成长史,真是个礼节周到而感情真挚的人呢。最后连我的伴手礼都不要,还跟我说以后你的行程他会自动自发报给我,如此地清正廉洁!”

松本润越听越不对,问:“你当时也是穿成今天这样去的?”

“对呀!我的衣柜里只有西装!”黑帮老大露出了傻白甜的笑容。

松本润头疼地扶了扶额头,您穿成这样不声不响坐在人家家里,人家不把你当成找茬的黑道组长才怪吧啊喂!

一直注视着松本润的背影消逝在电视台的门后,樱井翔才开始给二宫和也打电话。

“喂,和总,我完成了接他上班的任务!下一步呢!下一步我该怎么做!”

咱们的总裁翔从来不缺女人往上贴,以前跟别人在一起也往往是勾手示意对方就巴巴地凑上来了。如果说樱井翔拒绝人的方法大概可以写篇学术论文,那他追人的能力大概还停留在初中水平。二宫和也自告奋勇担任了这次追求松本润计划的军师,虹集团翔润恋情后援团讨论板块版主,简称虹版主。

“下一步,让他感受到你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对你产生依赖,离不开你。”

接下来几天,松本润在剧组发生了各种奇怪的事情。例如,刚刚拍完哭戏,松本润揉了揉疲惫的双眼,刚坐在椅子上就有人送了花王眼罩过来,说是一位s姓先生送的;大夏天拍冬天的戏,穿着冬装的松本润热的直冒汗,突然有大批工人进入,在各个方位安装了空调,说是s姓先生赞助的。松本润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这可是户外啊喂!露天打空调???”安装工人毕恭毕敬地说:“松本先生,s先生说费用不用担心,他会承担,请您好好工作。”;终于结束了半天的拍摄,大家准备吃午饭。打开却发现今天的午饭格外豪华。嗯。。。天妇罗可以理解,但是这5A级雪花牛肉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鱼子酱是怎么回事啊!这个超高级的包装是怎么回事儿啊喂!送餐员适时地解释这是s姓先生在米其林三星餐厅订的,在场所有人都有份,说是为了感谢大家照顾松本先生。松本先生的午餐是特意另外准备的,更豪华也更营养。s先生说希望吃了午饭的松本先生在下午更有精力好好工作。

“哇——这个s先生也太慷慨了吧!”“托松本的福,我们这次可是享福了!”“哎哎不过这个s先生到底是什么人啊?松本松本你知道吗?”

松本润眯着眼,磨着牙,笑着说出“不知道呀~”然而额头暴露的青筋已经表示了他现在怒气值max。

晚上樱井翔来接松本润回家,被松本润质问的时候还是面不改色地说不知道s先生是谁,松本润扶额,当自己是瞎吗。s先生送的所有东西下标都有一个小小的虹logo。

接下来几天,大家好像已经被s先生的壕气刺激惯了。面对着上一秒松本润还在擦汗,下一秒剧组就凭空出现了装满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和蛋糕的冰柜见怪不怪,并且能自动自发地拿给松本润。

远处的高楼,一个男人拿下了望远镜,接通了电话。

“喂,和总,我按你说的天天接送上下班,风里雨里送温暖了,接下来呢?”

“接下来嘛,你可以晾他几天。”

“为什么!我都做到这一步了为什么不趁胜追击?”

“笨蛋,你听说过放长线钓大鱼吗?晾他的这几天,我保证他满脑子都是你,然后他就会产生自己是不是恋爱了的疑问。这个时候再杀个回马枪,保证那个晚上炮火连天好吗。”

“哦哦!还是和总上道!听您的!可是这几天我不能看到他我会死的,我现在只想天天吸松本润,我得了松本润不足症!”

“你就不会云吸松本润吗!舍不着孩子套不着狼,这两天你忍忍,之后公司要拍个cm,你让松本润来拍。拍摄现场天天给您现场吸松本润,从早吸到晚还不行吗?”

“阿嚏——”这边的松本润打了个喷嚏,总感觉,背后发寒。莫不是,有人在算计自己?

 

评论-14 热度-137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