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翔的追星(妻)路(六)

晕晕乎乎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2333不过好歹算是开始正式追求咯!撒花花!

————————————————————

乖乖听从了松本润的话,樱井翔安分地挪回去继续睡。这一觉醒来,已然是天光大亮。看着穿戴整齐站在床前的松本润,樱井翔默默扯过被子,遮住了自己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胖次的胴体。好歹是三十来岁的人了,总不能像偶像剧女主角一样kyakya叫吧。

你以为樱井翔这么冷静是因为他见多识广所以无动于衷吗?不不不,我们的总裁翔他只是大脑持续性当机导致面部肌肉机能失效并且暂时丧失了思考能力而已。

松本润看到这一番动作,觉得面前这个面瘫冰山和昨夜的纯情小粉丝差距有点大,甚是好笑。却只听到床上传来一声:“我会负责的。”樱井翔的大脑当机了两分钟又三又四分之一秒后重新开始超速运转并得出了这个结论。

“哈?”松本润怀疑自己听错了。

“我会负责的。”樱井翔又重复了一遍,语气坚定地仿佛下一秒就要带着松本润去看婚戒。

等等,大哥,咱俩昨晚啥都没发生哎!你到底误会了什么!

没等松本润反应过来,樱井翔已经开始拨打电话:“喂,铃木,你帮我挑选一下婚戒和婚礼场地,名单下午给我过目。”“朝比奈先生,这次我想订几套西装,婚礼用的。不,不是伴郎,是结婚用的。好的,我回头带人来让你量尺寸。”“小动先生,我想订婚礼用的蛋糕和巧克力。不是别人,嗯,我要结婚了。蛋糕要巧克力口味的,嗯,他喜欢巧克力。”说到这句的时候樱井翔抬头看了一眼松本润,眼神温柔地仿佛能掐出水。

一转眼,竟然打完了数通电话,俨然完成了婚礼雏形。“等等等等!我们俩什么都没发生呢!这进度是不是太快了一点啊!怎么就要结婚了啊喂!?”松本润感到一阵气闷。

樱井翔无奈地笑了笑:“我昨晚是断片了没错,但是我还是有些记忆的。我知道我表白了,松本先生,你的魅力深深使我着迷,在我的生命里,我从未如此深爱过一个人。既然要做,就要竭尽全力。我的人生信条里只有勇于尝试而没有半途而废。如果感到冒犯实在抱歉,那么,松本先生,你愿意原谅我的无礼,授予我追求你的权利吗?”

这一通话,樱井翔带着十二万分的真挚和深情,深邃的眼眸仿佛要将人溺死在里面,明知此去无路但让人不由自主想义无反顾。

松本润也不知自己在想些什么,连珠炮一般的表白将他的大脑轰成了浆糊。他突然想到,有一个表面高冷实际软萌的小男友逗着玩,好像,也不赖。迷迷糊糊之间,竟点了点头。

像获得糖果的孩子,樱井翔这回终于高兴地抑制不住从床上蹦了起来。“润!等我!我绝对,绝对会抓住你的心!”说着这句话的樱井翔,宛如十来岁壮志满怀的少年。带着满腔的热血和坚定的信念,眼底是指引前方不变的信仰。松本润看到,眼前的人正散发着不可忽视的光芒,这是属于樱井翔的指点江山的气势。

“那,,刚刚那些电话不用取消吗?”“不用,因为,迟早,你都是我的。这些东西,早晚用得到。”樱井翔的笑容自信而璀璨夺目


评论-13 热度-112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