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翔的追星(妻)路(五)

期末考终于结束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昨天在校门口遇到了变态,本宝宝面不改色地狠狠踹了上去,希望小仙女们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要最先考虑自身的安全问题,一定要及时报警,当然啦,最好一辈子都不要碰到这种人。

————————————————————

正当松本润考虑怎么处理沙发上这具“尸体”的时候,樱井翔忽然“噔——”地坐了起来,吓得松本润往后退了退,我靠这家伙不会是尸变了吧。只见到樱井翔“唰——”地把头扭向了松本润,目光炯炯地盯了他半天,忽然咧开嘴笑了起来,眼神也变得迷离了。“什么啊~这不是润酱嘛~~~”樱井翔的声音带着七分酒气三分软糯,甜的松本润怀疑这个精英不是尸变而是伪娘化了吧。还有,这家伙刚刚那个认真的眼神只是近视眼在对焦吧啊喂!完全醉了吧您内!过于震惊的松本润完全没有注意到过于亲昵的称呼。

樱井翔笑呵呵地瞧着松本润,一脸好脾气的样子,松本润内心一万个这位先生您的高冷精英男神人设去哪儿了?!不要跟那群女高中生一样如狼似虎地盯着我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想上我呢!。。。“润酱~”樱井翔先开口打破了沉默。您好好说话行不行。

“润酱你一直一直很努力,我们饭都看在眼里了哦!”

“。。。嗯。”

“多拉马也演地很棒,映画也emmm敢于突破尺度,演唱会都是一手策划的,你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棒!”

“嗯。”

“每次我工作到很累的时候看着你的笑容就能被治愈,看到你努力的身影就能瞬间充满力量。”

“嗯。”

“但是润酱也不要太勉强自己了,一定要注意身体,不然生病了饭们可是会心疼的哦!我也会心疼的。”

“嗯,我知道了。”

醉酒后的樱井翔开启了话痨模式,一直絮絮叨叨说了很多,他说一句,松本润就在旁边应一句,眼神也逐渐温柔了起来,竟有些哭笑不得。

“润酱~”“嗯?”“我喜欢你。”“嗯。”

“嗯!!!!!!!!!!!!!!!!!!”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松本润,在反射弧绕大野智十二圈后终于意识到了樱井翔在说什么。震惊之余,松本润感觉到自己停了一拍的心跳跟上了十缸发动机一样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地狂跳了起来。

开。。开玩笑呢吧,这算什么?这是表白吗?这辈子第一次被一个男的表白,赤鸡啊。。等等!这不是重点吧!这热烈奔放的心跳是咋回事儿?啥玩意儿啊????

正当松本润一脸懵逼,樱井翔那儿传来了异样的声音。“呕————”卧槽你别吐我地毯上啊!纯羊毛的可贵了!

在终于清理完樱井翔和自己顺道毫不留情地扔掉了那条羊毛地毯后,松本润架着再次昏睡过去的樱井翔累瘫在床上。失去意识前的一瞬间,松本润的脑海里竟然想的是刚刚给樱井翔洗澡的时候看到的身材,emmm还不错。

晨光洒落在樱井翔的脸上,樱井翔的睫毛轻轻地扇动了几下,然后睁开了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男人纤长的睫毛,精致的五官和被睡乱的蓬蓬的头毛。眼前这个男人好像松本润啊,自己大概在做梦吧,这么想着,樱井翔又闭上了双眼。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的景象丝毫未变。等等,卧槽!真的是松本润???自己怎么会和松本润躺在一张床上,昨晚喝断片了,什么都不记得了,樱井翔依旧混混沌沌的脑子充斥着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

半晌,樱井翔眼一闭心一狠,心想,睡都睡了,摸一把不算过分吧,自己真的好想摸摸真人啊。他渐渐地靠近了松本润,用指尖戳了戳松本润的包子脸,唔哇——果然Q弹。当他想变本加厉的时候,手蓦然被松本润的手抓住了,“不要动。”松本润的晨音带着浓浓的怒气,但是在未睡醒的小奶音的作用下,这威胁看起来没有丝毫震慑力,反而,有点像撒娇的小奶猫。

评论-2 热度-126

评论(2)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